最後更新日期:2022/12/21

貴為世界第一大直銷公司,相信應該沒有什麼人不認識康寶萊吧?我沒有在做康寶萊的生意,但接觸奶昔產品相信都有5年以上的時間了。

康寶萊的健康奶昔提供了人一日所需的營養素,即使只是代替早餐也能夠讓你不費吹灰之力獲取當天從飲食中比較難吸收的營養。儘管奶昔標榜方便,但吃多了總是會想找些新意思的。這個post是搜集那些我曾經嘗試過的奶昔食譜,從今天起從頭開始試一次!

Shake Shake 最好搭配豆類,十穀米等碳水化合物一起攪拌~更飽肚更有滿足感
鷹咀豆:最少浸過夜6-8小時,煲1小時,可以放雪櫃2-3日

豆腐shake:草莓 ×2 + 曲奇×1 + 蛋白粉×1 + 豆腐 1/3 件 + 250ml水
註:即使不加豆腐這個組合也是👍👍👍

NG配搭:
朱古力+乳酪:朱古力實在跟乳酪風馬牛不相及

其他產品

沙律🥗:青瓜、木瓜、紅蘿蔔 + 少少纖維粉 + 少少蘆薈汁 +/- 蛋白粉(醬的口感)


熱柑橘茶🍵:3蓋柑橘味蘆薈汁+1/2茶匙草本茶+240ml熱水






=================================
如果喜歡我這樣的分享,請給我5個like!我將會得到Likecoin作為報酬。
如果你想以實際報酬鼓勵創作者,或希望獲得Likecoin,也邀請你使用我的連結進入Liker L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