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更新日期:30/09/2020

23.5 °N 北緯研製 -  米粹舒緩活酵凍膜 - ⭐⭐⭐⭐官網連結



  • 價錢:(30/09/2020)
  • 使用方式:
    • 厚敷:挖取出約一顆大葡萄使用量,避開眼唇,於乾淨臉部厚敷20分鐘後沖洗。一周建議使用2-3次。
    • 薄擦:挖取出約一顆花生米使用量,避開眼唇,於基礎保養最後一道程序薄擦,不需沖洗。可每天使用。
  • 使用時機:臉部清潔後,調理肌膚使用
  • 使用天數:約6週 (依個人使用情況而定)

產品簡介
  • 熱銷NO.1經典凍膜推薦
  • 舒緩日曬後乾癢不適、膚況不穩的困擾
  • 濃縮酵母添加,肌膚更好吸收,搭配「厚敷急救」及「晚安薄擦」兩種用法,方便依照自己的保養習慣來使用
  • 適合蠟黃暗沉、易泛紅敏感、一般膚質使用

  • 評:⭐⭐⭐⭐-這是我朋友送給我的小禮物,單憑台灣製造,純素,環保包裝就已經贏得不少掌聲了。再加上凍膜啫喱狀,超舒服的。
  • 回購度 - ⭐⭐⭐⭐⭐ - 價錢不貴,超舒服的,毛孔好像有小
  • 超敏感朋友認證:
  • 使用日期:2020。30/9




=================================
如果喜歡我這樣的分享,請給我5個like!我將會得到Likecoin作為報酬。
如果你想以實際報酬鼓勵創作者,或希望獲得Likecoin,也邀請你使用我的連結進入Liker L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