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更新日期:12/9/2020





光顧日期:10/09/2020

單據:(全單八八折)$274<32.8>=HK$241
  • 套餐$20(蟹籽沙律、前菜、飲品)
  • 白醋飯$10、蟹籽$18、三文魚(二切)$20、蟹糕$38+$20套餐=$106
  • 白醋飯$10、蟹籽魷魚$32、海膽$68、蟹糕$38+$20套餐=$168
  • 單據上印上:IF WE BURN, YOU BURN WITH US
回頭度⭐⭐⭐⭐
食物⭐⭐⭐⭐-丼飯的碗相當細小,總括而言整體感覺都是中上水準,只是我回家後曾有腸胃不舒服的感覺,未知與刺身是否有關。
價錢⭐⭐⭐⭐-不算是天天能吃的價錢,但相比起其他同類的丼飯類別來說算是實惠
環境⭐⭐⭐⭐-佈滿香港人的相關文宣,座位寬敞
環保⭐⭐⭐⭐
服務⭐⭐⭐-侍應都是些大媽,沒甚麼表情,不算好客。
人流:以平日的下午(3點左右)來說算是人多,幾乎僅僅坐滿不用等位,如果是繁忙時間恐怕要等位。
本來想叫三文魚腩,但可惜去的時候暫時沒有供應



味道不錯、剛到座位便會端上,還有甜品提供(雪糕糯米糍)


用上紙飲管,為環保出一分力,而且罐裝飲品並不會附上飲管。


前菜當天是中華沙律




參考資料:

YFL生活博客 BY KELVIN LEUNG 
=================================
如果喜歡我這樣的分享,請給我5個like!我將會得到Likecoin作為報酬。
如果你想以實際報酬鼓勵創作者,或希望獲得Likecoin,也邀請你使用我的連結進入Liker L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