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更新日期:26/09/2020

FILORGA 菲洛嘉 -  柔滑亮澤面膜 MESO-MASK - ⭐⭐⭐






  • 使用方式:洗面後輕輕拍打肌膚至乾爽,厚敷一層在面上,待 15 至 20 分鐘,然後用暖水沖洗。
  • 正確打開方式(by 01):
    1. 先敷上其他保濕面膜約10分鐘,面膜紙留下待用
    2. 厚敷meso mask 20-25分鐘
    3. 不洗掉直接再敷上保濕面膜10分鐘,可加其他保濕噴霧
    4. 清水洗掉


  • 產品簡介
    • 別名:十全大補面膜
    • 增加肌膚光澤、撫平皺紋、消除肌膚疲勞感、增加肌膚細密度
    • 蘊含豐富骨膠原及彈性蛋白,能滋潤肌膚,使肌膚重拾柔滑。 富含 Rhamnose Polysaccharide 成分,能紓緩紅印,提亮容顏,煥發亮麗光采。 蘊含強效的活性滋潤成分,賦予肌膚柔滑彈性。

  • 評:⭐⭐⭐-超貴的面膜!質地膏狀,我用上面提及的正確打開方式去用,敷上meso mask的時候有點刺刺的,但作用不是很明顯。
  • 回購度 - ⭐⭐ - 暫時沒有感覺到很大的功效,而且價錢不便宜
  • 超敏感朋友認證:⭐ - 用完超乾,勁甩皮
  • 他人Review:01
  • 使用日期:2020。26/9

⬇️⬇️⬇️⬇️⬇️下方高能⬇️毛孔特寫⬇️請注意⬇️⬇️⬇️⬇️⬇️


⬇️

⬇️

⬇️

⬇️

⬇️

⬇️

⬇️

⬇️

⬇️

⬇️

⬇️

⬇️
Before


After





=================================
如果喜歡我這樣的分享,請給我5個like!我將會得到Likecoin作為報酬。
如果你想以實際報酬鼓勵創作者,或希望獲得Likecoin,也邀請你使用我的連結進入Liker L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