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更新日期:2021-07-25

主目錄:斷捨離匯集 | 極簡主義 | 怦然心動 | 那些我送出去又Free回來之物

上一篇文章:「收納」男朋友的上衣櫃子

同時發佈於:Instagram






居家整理的主題對我來說是人生功課!而且百試不膩😹
上次我把男朋友的上衣全部歸納到一個抽屜類,但最後發現雖然很好拿,但分類不明,有些上衣他久久沒有動過。

最後發現原來有些上衣是不適合外出的,正好我的下衣櫃子放起厚重的褲子來有點吃不消,開合總是卡卡的,於是讓出來給他的上衣進駐。

這樣一來上衣的數量更一目了然了!

同樣功能的衣服大概有一個星期的量,折舊了也很容易替換。

然而我的下衣裙子褲子也有了更好的歸屬。





#整理收納是一門專業❤️ 
#整理收納 #膠囊衣櫥 #澀谷直人 #極簡生活 #極簡主義 #斷捨離 #斷捨離練習  #斷捨離進行中 #整理 #收納 #收納法則

=================================
如果喜歡我這樣的分享,請給我5個like!我將會得到Likecoin作為報酬。
如果你想以實際報酬鼓勵創作者,或希望獲得Likecoin,也邀請你使用我的連結進入Liker Land!